佳音包裝機材有限公司
主要產品︰蔬菜捆束機、蔬菜專用膠帶、塑膠袋束口機、束口膠帶、天然北寄貝貝殼粉除菌劑。

服務訊息列表

13
食材物料配料製造代理是一個專門生產和代理各種食材、物料和配料的產業。他們提供各種食材,如穀物、肉類、蔬菜等,以及各種物料和配料,如調味料、添加劑等。他們的目標是通過提供高質量和創新的產品,來滿足消費者對飲食的需求。他們通過不斷的研發和創新,提供最新的食材、物料和配料,以滿足市場的變化和消費者的需求。
https://033752500.tw66.com.tw承新食品有限公司

專業生產豆腐皮,蔬菜豆腐皮,彩色大豆紙,壽司大豆紙,絕不添加防腐劑 合法衛生食品工廠.

https://34835944.tw66.com.tw森臨創意廣告企業社

主要營業項目如下: 在地生活專刊聯合刊登印製 在地生活網廣告聯合刊登 網站規劃設計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